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集世迈取得机动工业车辆生产许可证,Y-SPACE“智能物流装备”取得核心突破!

2020-07-29 09:05 性质:转载 作者: 集世迈 来源: 集世迈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14日,喜讯传来:杭州集世迈新能源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申请的场(厂)内专用机动车辆/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通过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审批,证书已经正式发放,...

7月14日,喜讯传来:杭州集世迈新能源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申请的场(厂)内专用机动车辆/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通过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审批,证书已经正式发放,证书号TS2510B34:这标志着公司“智能物流系统”配套的场(厂)内物流设备制造取得关键突破。

“敢”问路在何方

2016年12月12日,杭州集世迈新能源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之初就确定了自己的使命:通过绿色智造改变人类环保新理念,提升绿色产品和智能服务,带来出行便捷和生活愉悦。公司“智能物流系统”正是基于这一使命出发而践行的项目之一,配套的场(厂)内物流设备制造生产许可证的取得,也为装备公司的使命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智能物流系统”的建立,第一步即为打通厂区内物流系统,而取得特种设备制造资质是其物质基础。为此,装备公司主动作为,在深刻理解《特种设备生产和充装单位许可规则》,论证了取证所需的装备能力,人员资质,工作场所、检验装置及工艺文件的要求后,成立工艺组、装备组、综合组等专业小组,制定详细工作计划,明确责任人及奖惩措施,并立下“军令状”,誓要取得场(厂)内专用机动车辆/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

兵出多路,一路去省、市特检院咨询请教,一路去供应链厂家调研考察,同时又邀请相关专家实地指导,反复论证图纸设计、咨询设备类型参数、吃透试制品制作难点,清晰了取证的步骤。

人生能有几回搏

2020年初,新冠疫情肆虐全球,集世迈人依旧众志成城,新搬工厂半个月内就完成了认证所需的资料,终于在6月份迎来了总局特派专家进行现场认证。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