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福瑞士丨中国矿业大学 校企合作——深化人才培养

2020-07-27 16:39 性质:转载 作者:福瑞士 来源:福瑞士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25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材料与物理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鞠志成带领材料与物理学院学生到福瑞士进行参观学习。福瑞士行政人事中心热情接待了参观学生,并对...

7月25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材料与物理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鞠志成带领材料与物理学院学生到福瑞士进行参观学习。福瑞士行政人事中心热情接待了参观学生,并对参观内容、路线进行了合理安排。福瑞士技术总监胡正海全程陪同讲解。

▲ 进车间准备、穿鞋套

首先来到电芯生产车间,中国矿业大学师生一行参观了锂电池的电芯从原材料到电芯成品的整个过程,福瑞士技术总监胡正海向师生一行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从搅拌到配组分组每一个生产流程学生们都认真听、认真看、认真做着笔记。

▲ 参观车间

▲ 学生们认真记笔记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