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宇锋智能携手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共建人才联合培养基地

2020-07-27 09:40 性质:转载 作者:宇锋智能 来源:宇锋智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24日上午,安徽宇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共建“2+1+1”人才联合培养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在公司行政楼会议室举行。学院林瀚董事长、田园...

7月24日上午,安徽宇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共建“2+1+1”人才联合培养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在公司行政楼会议室举行。学院林瀚董事长、田园副院长、对外合作处何处长、科技处陈前程副处长、机电系梁颖副主任、机械教研室解文辰副主任与安徽宇锋董事长项卫锋、副总王海防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此前,安徽宇锋公司为进一步加强管理干部队伍的能力和素质建设,培育核心竞争力,特邀请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科技处陈前程副处长授课,带领40余名管理人员走进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头脑风暴”培训课堂。培训会上项卫锋董事长与管理人员同步学习,通过培训交流让公司管理干部学习到了多种提升领导力的方法,并从中获得了思想和思维上的极大突破。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