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word天,叉车“点火”!地牛“漂移”!仓库还能这样玩!

2020-07-24 10:13 性质:转载 作者:中浩德电商产业园 来源:中浩德电商产业园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7月22日上午,浩德云仓组织开展了 2020年云仓技能大比武活动。此次活动是为检验浩德云仓仓储技能水平与实际操作能力,从而进一步展示浩德云仓员工的专业...

2020年7月22日上午,浩德云仓组织开展了 2020年云仓技能大比武活动。此次活动是为检验浩德云仓仓储技能水平与实际操作能力,从而进一步展示浩德云仓员工的专业技能、操作水平和精神风貌。浩德云仓每年都会举办仓储技能大赛,通过比赛让员工在公司内形成“比、学、赶、帮、超”的优良工作氛围,以达到不断提高浩德云仓仓储部综合作业能力。

01

赛前致辞

首先由中浩德产业园总裁张军做赛前致辞,军总表示对浩德云仓一直以来的工作成绩予以肯定,通过此次仓储技能大赛给大家一个互相观摩、互相学习、互相交流、互相切磋的机会,以激励员工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建立学习型团队,同时可以检验员工们的技能,树立榜样,让大家向榜样靠拢,让我们的各项实操技能更上一个台阶。并希望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拿出自己的实力,取得更好的成绩。最后预祝本次比赛圆满成功。随后,由浩德云仓仓储作业部经理远品讲解比赛规则,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02

赛场直击

此次云仓技能大比武围绕仓储作业流程展开,分为现场实操技能和制单实操技能两类,共七大项目,分别为叉车、打包、拣货、电动地牛、手动分单、文字录入、表格制作。比赛除了要求参赛者的速度快之外,还要保障质量。大家各显身手,比实力、展风采,又快又好地完成每一个动作,每一项操作。各组裁判员就位,拿起计时器,用公平公正的态度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

上一页1234567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