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配备CI引擎的CAT叉车可保护驾驶员安全及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2020-07-22 17:05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Cat叉车新产品,由Alfaland在西班牙发行由Alfaland发行的最新的Cat叉车更新了其4.0-5.5吨的液化石油气和柴油叉车,增强了其性能,减少了对环境的影响并提高了驾...

Cat叉车新产品,由Alfaland在西班牙发行

由Alfaland发行的最新的Cat叉车更新了其4.0-5.5吨的液化石油气和柴油叉车,增强了其性能,减少了对环境的影响并提高了驾驶员的舒适度。

DP40-55(C)N3 的柴油机系列采用了新的V相发动机,这种强大的电子控制共轨发动机使每个气缸都能以最大效率运转。此外,GP40-55(C)N型号保持其成熟的LPG发动机。据我们所了解,这两种强大的发动机可提供高爬坡能力和高行驶速度(前进和后退两种),可满足要求苛刻的任务。同时,它们具有很高的燃油效率,并符合严格的欧盟排放限制。

保护驾驶员

发动机设计所提供的低噪音和低振动水平已集成到具有平滑驱动系统的全浮动动力总成中,使驾驶员舒适地工作。还为所有型号配备了豪华的Grammer人体工学座椅,可提供最佳的腰部支撑。豪华舱是可选购配件。

为了增加驾驶员的安全性,叉车配备了前进速度限制器和高质量的液压鼓式制动器。多功能液晶显示屏显示安全警告,让叉车司机了解叉车的状态,并进行快速故障排除。在柴油机型号上,它还指示烟灰的状态。

繁重的工作

高功率,坚固耐用的结构与光滑紧凑的线条相结合,有助于在有限的空间内进行操作。需要这些特征的典型工作场所是港口,建筑工地,装卸设施以及金属和砖块领域的公司。客户可以从五种柴油和其他五种LPG型号中进行选择,容量分别在4.0吨,4.5吨,5.0吨和5.5吨之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