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打造新标杆,为国家应急救援体系建设贡献徐工力量

2020-07-21 09:31 性质:转载 作者:徐工 来源:徐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徐州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赴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娟,徐州市副市长王维峰,铜山区区长高建民,铜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健一行莅临徐工消防参观调...

近日,徐州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赴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娟,徐州市副市长王维峰,铜山区区长高建民,铜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健一行莅临徐工消防参观调研。公司领导王民陪同调研观摩。

调研现场,王民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徐工高质量发展情况。徐工始终牢记总书记的嘱托,敢于攀登、敢于超越,以自主研发打造国之重器,以创新驱动推动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在智能制造新基地现场,考察团一行实地观看了徐工消防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车架焊接线、结构件涂装线、消防车和直曲臂高空作业平台车架生产线、大型结构件喷漆线,并对徐工消防智能化生产设备及管理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

作为徐工“十三五”期间投资规模最大的建设项目之一,徐工消防新基地以“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实现了工艺技术创新、生产制造与信息化技术的深度融合,建成了下料成型、结构、装配、涂装、测试5大智能制造单元,14条智能化生产线,关键设备联网率和智能化率高达85%以上,全面打造成为一个数字化、智能化、现代化的工厂。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