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视频丨中宣部组织媒体采访团来到新川,感受我们的小康生活

2020-07-21 08:45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集团 来源:天能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别墅幢幢青山环绕,潺潺流水穿村而过,雨水冲刷后的新川村宛若一幅画卷。7月19日下午,由中宣部组织的中央媒体“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采访报道团来到煤山镇...

别墅幢幢青山环绕,潺潺流水穿村而过,雨水冲刷后的新川村宛若一幅画卷。

7月19日下午,由中宣部组织的中央媒体“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采访报道团来到煤山镇新川村。来自人民日报社、新华社等10多家中央、省级媒体的50余名记者,深入新川村,围绕百姓小康生活话题进行集中采访。

采访团一行先后参观了乡村振兴馆、文化礼堂和“楼下43号”民宿,进展馆看发展、访农户听变化,用镜头和笔头记录下新川村在产业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全面了解新川村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有力举措。沿着参观路线,长兴县煤山镇新川村党总支书记张天任为记者们详细讲解新川村这些年的山川巨变,通过“工业立村”、“村企共建”找出路,出重招,解决了村民的就业问题,带动村民致富。

张天任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对新川村充满了感情,乡村建设初心是要让老百姓富起来,所以我们一直坚持“村企共建”,把致富路修到群众“心坎上”。过去新川村底子薄、基础差、收入少,基层工作难上加难。既然大家信任我,就一定要做出个样子才不辜负大家。自上任后,我决定就从村民最期盼的事干起,通过产业的发展带动村民脱贫增收,老百姓有活干,挣到钱,也开始富了,更重要的是现在村容村貌“旧貌换新颜”,乡村建设发展焕然一新,环境更美了。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