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在这个重要港口,近千台潍柴发动机奔腾不息!

2020-07-20 10:05 性质:转载 作者:潍柴 来源:潍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又一批30辆搭载潍柴动力的偏置码头牵引车进驻宁波舟山港。至此,服务该港口的潍柴发动机总数达近千台,为港口物流运输提供了源源不断的高效动力。搭载潍柴...

日前,又一批30辆搭载潍柴动力的偏置码头牵引车进驻宁波舟山港。至此,服务该港口的潍柴发动机总数达近千台,为港口物流运输提供了源源不断的高效动力。

搭载潍柴发动机的偏置码头牵引车交付客户

各类搭载潍柴发动机的车辆高效运转港口货物

宁波舟山港是“一带一路”重要港口枢纽,也是国家主枢纽港之一。在这里,每天都有大批搭载潍柴发动机的偏置码头牵引车、集装箱卡车、自卸车等在港区内有序穿梭,高效运转各类进出口货物。

潍柴WP7/WP8系列卡车动力

此次交付的码头牵引车搭载的潍柴WP7/WP8系列卡车动力,具有高效可靠、动力强劲、经济省油等特点,并针对码头牵引车行驶距离短、起步频繁、持续转弯、低速重载等特殊工况进行性能改善,为港口运输作业效率的提升起到了关键的作用。同时潍柴便捷周到的服务保障,也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客户多次追加产品订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