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劲销超两亿!徐工全球直播,火到“一带一路”!

2020-07-20 09:01 性质:转载 作者:徐工 来源:徐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XCMG For Your Success”当熟悉的声音再次响起徐工全球直播系列——中东、非洲区域线上直播正式开启宽大厂房内的琳琅铁架和夺目灯光构成了一个“专业直播棚...

“XCMG For Your Success”

当熟悉的声音再次响起

徐工全球直播系列——

中东、非洲区域线上直播正式开启

宽大厂房内的琳琅铁架和夺目灯光

构成了一个“专业直播棚”

整齐排列的徐工金

通过全球直播网络平台

呈现在世界各国网友及客户眼前

产 品 为 王 

6大施工解决方案、30台徐工设备列队亮相

在全国最大消防产业制造基地——徐工消防安全装备有限公司内,车间厂房化身为 “史上最强徐工工程机械超级大卖场”。徐工起重、道路、 高空作业平台和专用车、土方、物流、环卫等六大施工解决方案,30余台各类徐工设备阵容严整,接受全球网友及客户的检阅。

在这场工程机械设备的网络饕餮盛宴中,徐工面向全球重磅发布其专为中东区域量身定制的XCA40_M全地面起重机和GR2005五系列平地机产品,新品一经出场,引发屏幕前广泛关注。

本次直播中还专门设置了二手车销售环节,现场成功实现18台高空作业平台的销售,为全球客户提供了“二手车+E销售”的全新资产处置方案,为徐工海外业务拓展增添了新板块。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