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威盛安全辅助系统让你的堆高机长眼睛,提高物流上下货安全性

2020-07-18 09:59 性质:转载 作者:北国网 来源:北国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7月16日台湾台北讯-威盛电子今天发布堆高机安全辅助系统解决方案,这是威盛电子所研发设计专门提供给工业车辆制造商、工厂、物流业、仓储管理者使用的堆高...

2020年7月16日台湾台北讯-威盛电子今天发布堆高机安全辅助系统解决方案,这是威盛电子所研发设计专门提供给工业车辆制造商、工厂、物流业、仓储管理者使用的堆高机车载安全监控系统!

堆高机经常被使用在不同的生产工厂,或物流业者的仓库等环境,但使用环境都有非常大的安全考虑。以果菜市场为例,这样的大型批发物流环境,几乎每天有经常性上下货物的需求并仰赖不同载重和功能的堆高机,其中也包括轻型堆高机。

每天往来在人群多的环境中,大家都同时上下货,除了时间的急迫,令人忧心的就是因为要快速运送且环境不一定够宽敞,因而在移动中可能产生因疏忽造成的安全事件,导致人员受伤或货物损坏,为业者和驾驶员带来负担。

此外,大量生产工厂更是仰赖堆高机快速运送承载大量生产的产品,这时堆高机驾驶则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

如何避免驾驶员因不当行为或疲劳驾驶所造成的工安问题,提供一套堆高机上的安全辅助系统就变得非常重要了,而威盛所提供的人工智能堆高机安全辅助系统,正可以协助业者及驾驶员在工作环境中及时得到相关警示(比如能迅速地及时提醒驾驶人打瞌睡了该清醒的声音提示),通过镜头架设成为驾驶的另一双眼睛,从而协助侦测障碍物件或其他人员靠近!

威盛的AI整合技术也可以将驾驶员工作状态做纪录,成为追踪驾驶行为的一套后台管理系统!

威盛AI堆高机安全辅助系统最大特色:

通过AI人脸识别确认驾驶身份

通过计算机视觉感测做盲区侦测

超速时迅速发出警报,纪录并可通过4G通知管理单位

AI侦测到疲劳驾驶可以声音提醒驾驶并通知中心管理单位注意状况

前方及后方人员与障碍物的提醒

侦测驾驶有无系好安全带

威盛AI堆高机安全辅助系统包含了以下配备:

威盛Mobile360 M810系统

速度传感器

7”LCD屏幕

驾驶监控摄影镜头

三色警示区域监控摄影镜头

2m/10m电缆线

安全带连接传感器

威盛AI堆高机安全辅助系统配备完整而且具备多项AI侦测功能,威盛全球行销副总裁Richard Brown先生表示:“在工厂生产及物流仓储业务愈加繁重的世代,堆高机在相关业者的使用上更显重要,如何在确保工厂工业用环境或物流仓储业者的堆高机等相关交通工具使用安全,绝对是业者关心的课题。

我们威盛电子所推出的堆高机安全辅助系统解决方案,正是希望能协助业者在有限有效的资源下,提供一个既可以标准化到客制化的全方位堆高机安全辅助系统,从不同的预算中提出您需要可以确保您工作环境安全的好方案!我们拥有专业的安全系统设计规划,更有自家研发的领先AI影像侦测技术整合,也有专业团队可以协助系统规划安装,让您从价格到配备都有弹性规划的空间,更重要是落实环境交通安全目标,是我们彼此最大的共识!”

关于威盛电子

威盛电子始创于1987年,是全球领先的科技企业,运用先进的人工智能、物联网和计算机视觉等领域的6000余件专利技术,致力于交通、工业、智慧城市和数据中心应用的创新智能解决方案。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台湾台北,通过威盛全球化网络布局,在美国欧洲亚洲的高科技核心区域设立了分支机构。客户群涵盖全球各大领先高科技、工业和运输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