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重磅!星邦北美再添三员大将!

2020-07-16 17:17 性质:转载 作者:星邦智能 来源:星邦智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继卡特彼勒高管Kolin Kirschenmann加盟星邦北美子公司后,星邦北美又有大动作,7月再添三位行业大佬加盟,他们分别是星邦北美销售总监Paul Waller、区域销售经...

卡特彼勒高管Kolin Kirschenmann加盟星邦北美子公司后,星邦北美又有大动作,7月再添三位行业大佬加盟,他们分别是星邦北美销售总监Paul Waller、区域销售经理Brad Harrington 和 Carmine Gibilisco。

星邦北美销售总监Paul Waller负责星邦北美地区的市场开拓和管理北美销售团队。Paul Waller在加入星邦以前,一直扎根世界工程机械行业的大本营--美国,曾在GenieSkyjack分别担任区域销售副总裁职位,对北美高空作业平台市场开发有着独到的见解和深入的研究。Paul Waller加盟星邦北美,将加快提升星邦北美市场客户开发。

“很荣幸能为星邦拓展北美市场添一分力。下一步,我将专注于挖掘客户需求,并引领整个北美销售团队,为北美客户带来专业贴心的高空作业解决方案。”Paul Waller说。

星邦北美总经理Kolin Kirschenmann :“我对Paul Waller的能力充满信心,他过去十二年一直为Genie和Skyjack工作,在北美工程机械行业累积了丰富的销售经验,相信他可以为星邦北美客户带来更多价值。”

星邦北美子公司同时还聘任了两位北美高空作业平台的行业老手担任区域销售经理,他们是Brad Harrington 和 Carmine Gibilisco。

翻开这两位行业老手的履历,可以看到他们在曾任职的岗位均有出色的业绩表现。Brad Harrington曾担任Skyjack的美国关键大客户经理,除此之外还在全球最大的工程机械厂商-卡特彼勒,和全球最大的独立设备租赁商--联合租赁就职;Carmine Gibilisco则在美国工程机械行业从事销售二十多年,在加盟星邦北美之前,他在Haulotte担任销售经理一职。

“这三位精英组成的北美销售团队以全新的面貌亮相,凭借他们在北美高空作业平台行业累积的丰富市场营销经验和对细分客户市场独到的见解,相信一定能够胜任工作。祝愿他们在各自岗位取得成功!”星邦北美总经理Kolin Kirschenmann补充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