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让心更近 让爱简单

2020-07-14 18:02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叉车 来源:宝骊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而守护是最沉默的陪伴。你们用爱呵护了我的成长,现在换我守护你们!我的家在农村,爸妈在家附近的镇上经营着一家小杂货铺,尽管这并不是一...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而守护是最沉默的陪伴。

你们用爱呵护了我的成长,现在换我守护你们!

我的家在农村,爸妈在家附近的镇上经营着一家小杂货铺,尽管这并不是一份轰轰烈烈的事业,但却给予了我充裕安逸的生活。经营小铺是一份耗费精力和体力的辛苦工作,记忆中,他们每天总在忙碌着,早上很早就得出门去店里准备一天的货物,晚上也总是要等天黑了才能打烊回家,每天货架上玲琅而充足的商品都是他们辛勤的见证。

小时候我总是不懂事,老嚷着要爸妈多花点时间陪陪我,长大后我才逐渐明白他们的辛苦与无奈,为了给我更好的生活与未来,他们几乎付出了所有。在爸妈的呵护下,我拥有了无忧无虑的成长时光。

时光匆匆,岁月的痕迹逐渐爬上父母的眉眼发梢,父亲钢铁般的身躯也已不如以往刚强,每当看到他搬货时日渐弯曲的脊背和被汗水浸湿的衣衫,我总是心疼不已。父母已年迈,作为家里的一份子我也必须贡献自己的力量!

电子机械是代替人工的最省力便捷的工具,于是我用积攒了半年的薪水,给爸妈买了一台宝骊电动托盘搬运车KBP15。轻轻按一下按钮,就能轻松、省力又快捷地完成每天的搬货工作,解放劳动力,让爸妈不再劳累于繁重的体力活。虽然因为工作原因我不能常伴爸妈左右替他们分忧,但好在有KBP15这款神器,帮我守护他们。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