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MiMA:“叮~~~ 你收到一份客户回执 ! ”

2020-07-13 11:55 性质:转载 作者:MiMA电动叉车 来源:MiMA电动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看得见的是品质●前天上午,上海销售服务中心接到客户问询,原来是MIMA老客户何先生发来的,简单沟通之后了解到客户还要购买叉车,指定就要搬易通的,原因如下...

●看得见的是品质●

前天上午,上海销售服务中心接到客户问询,原来是MIMA老客户何先生发来的,简单沟通之后了解到客户还要购买叉车,指定就要搬易通的,原因如下:

该客户运营着一家食品制造类的公司,2008年买了台合肥搬易通的前移式叉车TFA10,使用至今车况良好,这台当时的窄巷道堆垛之王陪伴了何先生风风雨雨12年仍然正常使用,也见证了他企业一步步发展壮大的纷繁进程。

●看不见的是匠心●

(小贴士:合肥搬易通MIMA品牌前身“THANKYOU”)

遥想12年前,当时的叉车行业还是柴油平衡重盛行其下的年代,而搬易通是国内最早研发操作更灵活、转弯半径更小的前移式电动叉车,通过门架的前移/后退有效缩短密集存储的巷道空间,“窄通道叉车”的概念也随之推出,引领叉车行业高效率仓储标准。

合肥搬易通1994年开始电动叉车的生产制造,专业致力于设计制造电动仓储叉车/非常物流设备的高新科技企业。是MIMA(米玛)品牌电动叉车的设计、生产制造商。二十多来,为数以千计的新老客户提供仓储物流的高效解决方案!

看得见的是品质,看不见的是匠心!合肥搬易通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运营理念,采用各种方式、通过各种渠,千方百计关注、了解、引导、创造用户对整机、部件、服务的需求;想用户之所想,急用户之所急,把“让用户满意”、“令用户感动”作为我们工作的追求和努力的奖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