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案例】诺力股份助力黑龙江某烟 草企业提高仓储搬运效率

2020-07-13 10:33 性质:转载 作者:诺力 来源:诺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期,诺力的12台平衡重叉车FE4P20N以及4台电动托盘搬运车PT25N“入驻”黑龙江某烟 草企业,极大的提高了该企业的仓储搬运效率。该烟 草企业成立于2007年,隶...

近期,诺力的12台平衡重叉车FE4P20N以及4台电动托盘搬运车PT25N“入驻”黑龙江某烟 草企业,极大的提高了该企业的仓储搬运效率。

该烟 草企业成立于2007年,隶属于中国烟 草实业发展中心直接管理,为中国烟 草实业发展中心全资子公司,年可创税利21亿元以上。烟 草行业属于细分领域,基于其特殊性对环保和安全要求较高,且一般都是使用电动类产品。以往全国烟 草行业内,几乎都是使用进口品牌的叉车,而这次选用诺力叉车正是基于对国产品牌的信任,对诺力叉车的肯定。

该企业在使用诺力搬运设备之前,使用的也是某进口品牌设备。此次合作中,该企业对诺力品牌、产品和技术、口碑等各方面都进行了了解,最终诺力叉车以其优越的产品性能,超高的性价比,最终中标该项目,强势入驻该烟 草企业。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