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理士高品质电池,质量时代的高端选择!

2020-07-08 08:46 性质:转载 作者:理士车用电池 来源:理士车用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进入7月,随着电池原材料价格走高、企业产能下降及传统旺季到来,兴风作浪整个上半年的价格战呈现偃旗息鼓之势。面对一触即发的涨价、热销新局面,各渠道商只有...

进入7月,随着电池原材料价格走高、企业产能下降及传统旺季到来,兴风作浪整个上半年的价格战呈现偃旗息鼓之势。面对一触即发的涨价、热销新局面,各渠道商只有选对品牌,才能率先抢占市场先机,更上一层楼。

质量时代,品质是产品的生命线,也是市场的敲门砖。受疫情与出行便利影响,越来越多消费者选择绿色电动车出行,电动车电池需求也相应递增。随着消费结构升级,消费者对高品质产品更加渴求,面对市面上质量良莠不齐的电池品牌,消费者更倾向于熟人介绍的、口碑良好的销售门店,这也意味着,一旦销售低质量的电池,不但会引发无穷无尽的售后问题,还会立即被贴上“质量差”的标签,导致门店口碑一落千丈,可谓“赔了夫人又折兵”。对于终端面对的窘境,理士电池用其高品质的产品性能,直击消费者痛点,从源头杜绝终端门店引发售后问题的后患,成为消费升级后的高端选择。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