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解放发动机事业部 以榜样为镜,展现最强战斗力!

2020-07-07 08:59 性质:转载 作者:锡柴 来源:锡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3日下午,大柴党委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暨‘党员突击树标杆’表彰大会”。大柴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高级主任师、二级经理、室主任、党员代表100余人出席大会...

7月3日下午,大柴党委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暨‘党员突击树标杆’表彰大会”。

大柴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高级主任师、二级经理、室主任、党员代表100余人出席大会。会议由大柴党委副书记白光申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13名预备党员站在鲜红的党旗下进行入党宣誓。大柴工厂党群工作部部长刘锴领誓,全体与会党员高举右拳,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铮铮誓言,是党员们的庄严承诺,是为党奋斗终身的决心。

上一页1234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