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小身材·大力量 | 永恒力新品牵引车EZS MB 230乘风破浪,震撼来袭!

2020-07-03 16:55 性质:转载 作者:永恒力叉车 来源:永恒力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上一期的结尾,小编给大家留了个悬念:永恒力全新升级的牵引车究竟长什么样子?就是现在,艾瑞巴蒂不要眨眼,新产品的神秘面纱即将揭开!Part.1 初识新品没错...

在上一期的结尾,小编给大家留了个悬念:永恒力全新升级的牵引车究竟长什么样子?就是现在,艾瑞巴蒂不要眨眼,新产品的神秘面纱即将揭开!

Part.1 初识新品

没错,就是它!永恒力EZS MB 230:一台可以帮助您将连续流水线的运输生产率提高到新水平的牵引车。

无论是在平坦的室内,还是在室外不平地面上,它都是您需要的牵引应用的理想解决方案。

究竟有多理想呢?从车辆的基本数据就可以看出:

1额定载荷: 3000kg
2离地间隙: 100mm
3车身宽度: 698mm

这些都使得拥有紧凑身型的EZS MB 230成为了高性能与多功能的完美结合想进一步深入了解EZS MB 230吗?那就继续往下看吧!

Part.2 深入了解

相较于其他的拖车类产品,EZS MB 230在最主要的工作效率、舒适度以及安全性这三个方面得到了提升。

更加高效:每次充电完成后,工作时间可达8小时;既可吊装又可侧装电池最大程度地减少工作间断时间;高输出交流驱动电机带来低能耗和低运营成本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