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天能:党的第99个生日,我们这样过......

2020-07-01 16:49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集团 来源:天能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党建抓实了就是生产力在建党99周年纪念日天能及各个基地组织党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向党的生日致敬开展一次主题活动6月28日上午,天能控股集团党委和新川...

党建抓实了就是生产力

在建党99周年纪念日

天能及各个基地组织党员

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

向党的生日致敬

开展一次主题活动

6月28日上午,天能控股集团党委和新川村党总支联合开展了"村企党员共话美丽新川特色精品村建设"主题活动,在天能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长兴县煤山镇新川村党总支书记张天任的带领下,村企党员代表走进美丽乡村创建单位参观学习,绵延的群山,古色古香的商业街,树木掩映下的精品民宿......这些特色创建成果开拓了大家的视野,为新川精品村建设启发了思想。

荣获一项党建荣誉

6月29日上午,濮阳市委“两新”组织工委、市场监督管理局、市非公党委召开全市非公经济党组织庆“七一”表彰大会。中共天能集团(濮阳)循环经济产业园党支部被表彰为“十佳非公企业先进党组织”和“非公党建联系点”荣誉称号。

参观一处军旅基地

7月1日,公共事务中心党支部、环保安防管理中心党支部把党课搬到军旅阵地,党员们走进某部队,开展党员交流活动。大家观看军史片、参观队史馆,重温历史,感悟初心使命。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