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佘海丰:以真心换真心

2020-07-01 10:45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电池 来源:天能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纸花如雪满天飞,娇女秋千打四围五色罗裙风摆动,好将蝴蝶斗春归潍坊,古称“潍州”、“潍县”,又名“鸢都”,自秦朝便成为京东古道的重要枢纽,被称为“世界风...

纸花如雪满天飞,娇女秋千打四围

五色罗裙风摆动,好将蝴蝶斗春归

潍坊,古称“潍州”、“潍县”,又名“鸢都”,自秦朝便成为京东古道的重要枢纽,被称为“世界风筝都”。

一支优秀的团队必须有一位优秀的领头羊,领头羊的思想高度决定了这个团队未来的成就。而在潍坊办事处这个团队的领头羊就是天能电池共赢商佘海丰。从2012年3月份开始进入天能这个大家庭,本着“竞争的一半是服务”的经营理念,在面对客户各种售后问题的时候,佘海丰都是笑着处理,永远把最好的状态和最好的服务呈现给自己的客户。

售后服务是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同样也可以成为企业未来发展的基础条件。为了更好的做好天能电池的售后服务工作,潍坊共赢商佘海丰积极响应公司售后要求,创建售后服务团队,严格按照公司售后流程进行检测,客户那边也是积极做好服务,因此在潍坊市场不管是销量占比还是市场售后服务满意度,都是最好的。

当然,做任何事情都不可能一蹴而就,规范售后也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第一步肯定是要先合理规划售后检测场地,明确售后负责人,负责人必须要有一定的电池售后功底来应对各种电池问题,对业务员的培训以及日常售后问题的叮嘱。然后就是认真、仔细、负责的检测每一只带回办事处的电池,做到对客户退回的电池检测结果负责,也是对老板的负责。

对于检测合格电池的表面都会在电池上贴上一个“诊断书”,详细记录了电池的编码、型号、客户姓名、责任业务员、开路电压、放电时间、电池容量等检测结果,让客户能够充分的信任他们的检测结果。常年以来已经形成了习惯,所有客户也十分认可其所做的服务。

天能电池作为行业的领导者,佘海丰坚持做潍坊市场的领导者,并且深知想要做市场的主导必须给予客户更好的服务,面对市场竞品的压力共赢商佘海丰没有选择在售后服务方面的恶性竞争,而是选择了给客户更好的服务。他与他的团队给客户耐心的讲解电池问题的所在,告诉客户和消费者应该如何的养护电池,以这种“以真心换真心”的服务理念赢得了市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