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江苏无锡市市场监管局许伟英局长带队到江阴召开叉车安全监管现场工作会

2020-07-01 09:38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江苏网 来源:中国江苏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江苏网6月30日无锡讯 6月19日下午,无锡市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整治现场工作会暨叉车安全监管现场工作会在江阴市云亭街道召开,无锡市市场监管局局长许伟英携副...

中国江苏网6月30日无锡讯 6月19日下午,无锡市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整治现场工作会暨叉车安全监管现场工作会在江阴市云亭街道召开,无锡市市场监管局局长许伟英携副局长夏一明、特设处处长,无锡市各市(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分管副局长、特设科科长,无锡市各特检分院院长、分管院长及相关人员参加,江阴市副市长赵强、云亭街道办事处书记张晓新陪同检查。

会前,参会人员对柳工无锡路面机械有限公司和江苏吉鑫风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观摩,许伟英局长仔细检查了叉车、行车等特种设备使用情况,在与企业安全负责人交谈中她强调,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和安全管理制度,特种设备作业人员一定要持证上岗。企业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加大员工的日常培训力度,要做好应急演练等工作,同时监管部门要细化日常的监督检查,督促企业及时消除特种设备安全隐患。

许伟英局长就叉车安全监管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客观分析形势,进一步提高做好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工作的思想认识。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从根子上查问题、纠偏差,真正把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工作摆在突出重要的位置,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二是细化工作举措,全面完成今年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各项目标任务。要深挖细查,善用“显微镜”发现问题,见微知著,善用“放大镜”研判问题,惩防并举,善用“望远镜”解决问题。三是锤炼过硬作风,推动全市特种设备整体安全水平迈上新台阶。要打通基层责任落实的“最后一公里”,每一家企业、每一台设备都要明确监管责任,提升治理能力建设,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形成“我的安全我负责、别人的安全我有责”的风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