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智能物流 | 苏州柳工智能物流设备有限公司成立

2020-06-30 14:12 性质:转载 作者: 柳工 来源: 柳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28日,苏州柳工智能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柳工”)成立庆典仪式在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内举行,标志着柳工叉车在江苏市场上进一步加快了拓展步伐,...

6月28日,苏州柳工智能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柳工”)成立庆典仪式在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内举行,标志着柳工叉车在江苏市场上进一步加快了拓展步伐,也象征着柳工叉车在智能化道路中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以科技引领智能化,云帆高挂再启航。

当日,来自苏州工业园区、叉车媒体、柳工及经销商和供应商的一百多位领导及嘉宾共同见证了庆典仪式。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太平在致辞中分析了江苏市场布局投资的必要性和智能化物流的发展趋势。

他指出,2018年柳工叉车在江苏成立了无锡子公司,今年综合考虑苏州当地环境、市场、合作伙伴、智能化人才以及其他综合资源优势,成立了江苏第二家子公司——苏州柳工,再次布局江苏。它是智能物流方案供应者和解决者,将为国内柳工经销商和客户乃至全球客户提供全面的物流解决方案;同时在江苏开发和培育一批优质的二级代理商和服务商,直接面对与快速支持关键大客户,大幅提升智能物流解决方案的能力。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在致辞中谈到,工业车辆行业在上半年的国内市场销量与去年持平,叉车经营租赁业务、网络营销业务的蓬勃发展期已经到来。企业对自动化物流设备的需求明显增加,电动化叉车的智能化服务将会更加符合市场需求,自动化、智能化产品以及一些细分市场成为叉车行业的投资热点。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