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卡尔玛Ottawa T2码头牵引车助力SAAM提升运营效率和安全性

2020-06-28 10:20 性质:转载 作者: 卡尔玛 来源: 卡尔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尔玛与SAAM S.A.(简称SAAM)签订协议,为其智利和厄瓜多尔的码头提供共计16台卡尔玛Ottawa T2码头牵引车。此项订单已录入卡哥特科2020年第二季度订单,计划...

卡尔玛与SAAM S.A.(简称SAAM)签订协议,为其智利和厄瓜多尔的码头提供共计16台卡尔玛Ottawa T2码头牵引车。此项订单已录入卡哥特科2020年第二季度订单,计划于2020年第四季度完成交付。

SAAM集团是南美洲第4大港口运营商,也是多家全球领先航运公司的合作伙伴,其业务网络涵盖6个国家的10个港口,在墨西哥、哥伦比亚、厄瓜多尔、哥斯达黎加和美国都设有分部。16台全新码头牵引车将有5台用于SAAM位于厄瓜多尔的瓜亚基尔码头,另外11台将用于智利圣安东尼奥国际码头。圣安东尼奥国际码头是智利的主要港口,也是南美洲最重要的港口之一。

卡尔玛Ottawa T2码头牵引车为港口、多式联运和分销客户提供了世界级拖车装卸解决方案的标准。T2是一款专用设计的码头牵引车产品,具有美国运输部/美国环境保护署认证的越野配置以及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驾驶室、快速第五轮起重和触手可及的检修点。

交付给SAAM的16台码头牵引车均配备Kalmar Insight远程监控系统,这款性能管理工具将向SAAM的团队提供实时数据访问权限,例如运行时长、油耗、怠机时间、生产时间、行驶距离和其它关键运营指标,便于团队跟踪设备性能和使用情况,管理维修工作,最终助力团队提升运营水平。

SAAM港口部企业采购合伙人Orlando Faundez Rojas表示:“我们继续选择卡尔玛码头牵引车扩大设备车队,因为我们相信卡尔玛能够提供符合公司预期的运营效率和安全性。此外,SAAM与卡尔玛拥有共同的目标,即在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尊重业务所在地的自然环境和社区。”

卡尔玛拉丁美洲副总裁Eduardo Prat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SAAM再续坚实的合作伙伴关系,也很荣幸SAAM选择值得信赖的卡尔玛Ottawa T2产品支持其车队扩展计划。SAAM为未来绘制了雄伟蓝图,我们期待能够助力SAAM保持其在美洲港口码头、拖船和物流服务领域的领先供应商地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