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永恒力:内部物流系统的安全专家

2020-06-24 18:48 性质:转载 作者:永恒力叉车 来源:永恒力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每年,全球都发生多起车间仓库的安全事故。有些是因为现场缺乏防护措施,结果导致生产设备被毁、建筑被毁、仓库货架倒塌或者人员伤亡,给企业造成了巨大的损失。...

每年,全球都发生多起车间仓库的安全事故。有些是因为现场缺乏防护措施,结果导致生产设备被毁、建筑被毁、仓库货架倒塌或者人员伤亡,给企业造成了巨大的损失。

安全事故现场

而有些即使安装了传统的铁质防护栏,仍然不能对企业的设备和人员进行有效防护。

传统铁质防护栏

其实以上两种情况造成的安全事故都是可以避免的,想要保护人员和设备的安全,记得一定要选用柔性防护产品哟!

01

引进防撞产品保障安全

永恒力在物流系统和全面的产品组合方面,一直以来为全球的客户提供专业售前咨询和可靠的产品,比如托盘搬运车、高位堆垛车、存储和检索系统以及输送线系统。

为了保证物流解决方案的可靠性和安全性,永恒力积极引进柔性防撞产品。它可以科学地解决现场车辆频繁发生的碰撞安全问题。

产品有效吸收车辆撞击产生的撞击力,自行恢复原状,不会损坏地面,后续售后免维护,可以很好地解决传统铁质护栏防撞力差的问题。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