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五重好礼送不停!现场签约超1200万!理士动力电池徐州答谢会圆满成功!

2020-06-24 08:29 性质:转载 作者:理士车用电池 来源:理士车用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激情似火的六月,理士动力电池全国巡回推广会正在各地市场如火如荼的进行,理士人同广大合伙人伙伴一起,用这样满怀真诚的方式,感恩众多终端车行客户长期以来的...

激情似火的六月,理士动力电池全国巡回推广会正在各地市场如火如荼的进行,理士人同广大合伙人伙伴一起,用这样满怀真诚的方式,感恩众多终端车行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同广大终端客户一起,共同打造理士动力电池更加强大的品牌影响力。

“两汉文化看徐州 相约理士尽欢颜”,6月20日,理士动力电池徐州答谢会胜利召开,本次会议现场座无虚席,不断加桌,五重好礼相送让会场的氛围更加火爆。最终在现场感恩答谢订货政策公布之后,会议来到最高潮,热情的徐州客户争相签下“军令状”,最终现场累计签约锁定下半年订单超1200万元!

会议准备

客户入场签到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说乎。在理士动力电池徐州高级合伙人李总的邀请下,大家放下手中忙碌的生意相聚在会场,在可见理士电池高端的品质和李总良好的市场口碑,对广大客户有着十足的吸引力。会议现场,大家签到合影,步入会场的同时,认真观看理士公司及产品介绍,交流使用心得。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