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解放发动机事业部 达欧标│这半年,采购很忙忙忙忙忙

2020-06-23 08:18 性质:转载 作者:锡柴 来源:锡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采购部联合质保部顺利完成对无锡威孚力达催化净化器有限责任公司和浙江银轮股份有限公司两家供应商的质量监察审核,这是事业部首次按照欧标供应商准入标准...

日前,采购部联合质保部顺利完成对无锡威孚力达催化净化器有限责任公司和浙江银轮股份有限公司两家供应商的质量监察审核,这是事业部首次按照欧标供应商准入标准开展的质量监察

今年以来,采购部锚定欧标引领

深入推进采购质量管理工作

全面完成半年度质量目标

为事业部实现“双过半”产销目标

打下了坚实基础

建标准,构建欧标供应商资源池

针对无锡、大连两地产品机型的密封性和可靠性提升,采购部结合国际一流发动机品牌供应商准入标准,开展采购件对标分析,制定了事业部初版《欧标潜在供应商准入评价标准》,为打造欧标供应链奠定了基础。

采购达欧标专题

同时,采购部重点针对55种关键零部件,制定了“保持、改进和引入”的三种供应商策略,从而初步构建成欧标供应商资源池。其中,8种零件匹配了国际供应商资源。

抓重点,推进零部件质量再提升

结合达欧标可靠性提升要求,采购部重点对油底壳、空调压缩机、制动电磁阀、水泵等零部件开展了质量改进工作,通过结构优化、设计优化等措施,提升零部件可靠性。

上半年,匹配解放J6车的奥威发动机的11个重点零部件12MIS值下降76%;DH/DK/DD机型6个零部件12MIS值下降56%。

零部件检查

围绕欧标项目,采购部还聚力开展零件普查改进工作。上半年,重点就国六平台进行全尺寸普查和排放关键件监察,检测合格率100%。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