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卓一智能叉车国际直播逆势来袭

2020-06-22 11:35 性质:转载 作者:卓一电动叉车 来源:卓一电动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他来了,他来了,他带着直播走来了!对,你没看错,此刻的卓一智能叉车工厂里热闹非凡,一边机器轰鸣、产线有条不紊的作业忙碌着,而另一边,卓一智能叉车2020年...

他来了,他来了,他带着直播走来了!

对,你没看错,此刻的卓一智能叉车工厂里热闹非凡,一边机器轰鸣、产线有条不紊的作业忙碌着,而另一边,卓一智能叉车2020年度广交会直播现场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随着疫情在世界范围的蔓延,以往竞争激烈的角斗场——线下展会受到不小的冲击。而作为中国最大、且在世界范围有着影响力的广交会与时俱进、另辟蹊径,将时下最热的直播模式引入其中,为中国制造与世界的连接架起了一座数字彩虹桥,各具特色五花八门的企业直播间代替了现场的展会摊位,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针对这次特殊形式的参展要求,卓一智能叉车国贸中心与市场部通力合作,从前期产品上传、到后期直播间搭建与运转,每一步都力求精益求精,更有国贸中心工作人员走进直播间,变身主播在线直播,超大LED落地显示屏图文展示,伴着现场产品驾驶操作演示,只为为卓一新老朋友带来更立体、直观的观赏体验。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