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楼面运搬神器!合力前驱三支点电动叉车

2020-06-20 09:36 性质:转载 作者:合力叉车 来源:合力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合力全新推出0.6-1.2t前驱三支点电动叉车,整车外形时尚小巧、机动灵活;较轻的自重,使其可在楼面工作;不带货叉可轻松驶入电梯,搭乘电梯前往工作楼层;行驶、...

合力全新推出0.6-1.2t前驱三支点电动叉车,整车外形时尚小巧、机动灵活;较轻的自重,使其可在楼面工作;不带货叉可轻松驶入电梯,搭乘电梯前往工作楼层;行驶、起升均为交流系统,动力充沛,性能可靠。具有丰富的吨位配置及电池配置,吨位覆盖0.6/0.8/1.0/1.2吨,满足各种承载要求,电池容量配置丰富,满足不同工况的用工需求。

一、时尚小巧 机动灵活

整车尺寸小巧,最小转弯半径仅1132mm,能够在仓库货架间自由穿梭,游刃有余。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