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高品质征服客户!理士聊城客户答谢会,轻松突破350万!

2020-06-18 08:18 性质:转载 作者:理士车用电池 来源:理士车用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时间,不仅仅只是一个数据,它见证了我们个人的成长,也见证了一个企业的变迁。二十余载风雨兼程,理士经历多年的坚守与沉淀,完成质的飞跃与攀升,取得傲人成绩...

时间,不仅仅只是一个数据,它见证了我们个人的成长,也见证了一个企业的变迁。二十余载风雨兼程,理士经历多年的坚守与沉淀,完成质的飞跃与攀升,取得傲人成绩!

△理士聊城答谢会

6月16日,理士携手山东聊城高级合伙人张总,在新华大酒店举行的2020年客户答谢会圆满落幕!现场气氛热烈,参会的都是对理士信任有加、愿意与理士一起实现合创共赢的新老客户,全程三小时,订单金额轻松突破350万!会议结束后,仍有不少客户增补订单,订货金额仍在持续增加中!

△高品质理士电池,让客户更信赖

这晚,不仅是答谢会,更是理士与合伙人对目前群雄并起、竞争激烈的动力电池市场进行的激烈思想碰撞交流会。

会议伊始,理士高级合伙人张总上台致辞,对出席本次会议的新老客户表达诚挚的问候。理士动力电池销售总监朱成涛先生给大家做了《抓住机遇·利润翻倍》的主题分享,共同探讨了当前动力电池市场走势理士国际未来十年规划将给合作伙伴带来的哪些实质性的优势等焦点话题,对于客户的一些疑问,他也作出最客观公正的解答。

△理士高级合伙人张总上台致辞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