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合肥搬易通MiMA电动叉车:MC窄通道三向叉车

2020-06-17 17:31 性质:转载 作者:MiMA电动叉车 来源:MiMA电动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直以来,仓储运行效率的提升对于客户的物流工作运转周期、节省运营成本拥有重大意义,尤其在面对现如今疫情影响下低迷的前端市场更显得尤为重要。三向叉车1MIM...

一直以来,仓储运行效率的提升对于客户的物流工作运转周期、节省运营成本拥有重大意义,尤其在面对现如今疫情影响下低迷的前端市场更显得尤为重要。

三向叉车

1

MIMA米玛三向叉车正是符合这一行业具体要求及时代发展潮流的一款窄巷道电动叉车,它是由合肥搬易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研发生产,主要适应窄通道的堆垛作业,通过将货叉进行180°三个方向旋转的设计颠覆了传统叉车正面堆垛的理念,将侧面堆垛这一概念得以实现,完美实现“直进直出,侧叉侧取”的工作特点,堆垛作业无需转弯,更便捷

2

MIMA米玛三向叉车拥有独特的叉头旋转侧移机构,通道需求极小,最小净通道仅1480mm,最大起升高度达12m,相比传统平衡重式叉车,相同仓储面积托盘位数量增加200%,单个托盘位成本降低60%,极大的提升仓库的空间利用率,同时搭载先进的Curtis控制器及全交流驱动系统,整机性能稳定,安全可靠!

3

在窄巷道仓储领域,米玛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极致的空间利用率和超高的仓储运行效率。在现有的窄通道三向叉车基础上,合肥搬易通不断提升和完善产品质量,同时根据客户的切实需求,提供磁导航、高度预选、一键联动半自动模式,多种选配功能以适应不同的客户工况,使产品更安全,使用更高效,三向叉车产品无论是在销量、技术性能水平、还是在AGV智能化和可靠性方面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小编说:米玛三向叉车是在土地使用成本及仓储成本不断增加,窄通道密集存储成为趋势的背景下研发生产的一款窄巷道电动叉车。

米玛三向叉车有一种不同寻常的魅力,面对变化的市场不断的思考和创新,也是米玛品牌的“魅力源头”。爱上米玛,爱上TA的优点,爱上TA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