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能源新标杆,徐工演绎“智能换电”的无限可能!

2020-06-17 16:48 性质:转载 作者:徐工 来源:徐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保障能源安全”、支持“两新一重”的背景下,换电站与“新基建”擦出火花,第一次被写入今年《政府工作报告》,行业内外都关注着它能否解决困扰新能源汽车的...

在“保障能源安全”、支持“两新一重”的背景下,换电站与“新基建”擦出火花,第一次被写入今年《政府工作报告》,行业内外都关注着它能否解决困扰新能源汽车的“续航焦虑”,照亮行业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前路。

作为装备工业的领导者,徐工因时而动,于6月16日举办成套新能源物流装备暨智能换电产品发布会,行业领袖、权威学者齐聚徐工重卡,见证徐工在换电领域的创新结晶,聆听这个积淀雄厚、锐意进取的企业演绎的“时代强音”。

与会嘉宾参观徐工汽车

本次活动以“徐工新能源,行业新标杆”为宣言,广邀政企学界领袖智慧交锋,共同研讨换电物流解决方案;展示公路干线、城市配送、矿山施工等场景下的20余款纯电动物流产品;与国内龙头上下游企业签署了关于换电重卡解决方案、换电重卡推广、氢燃料卡车研发的战略合作协议;发布徐工与中国金茂联合研发智能换电产品。

创新的产品阵容、前沿的高端对话、成套化的解决方案……充分展示着徐工布局新能源汽车及基础配套设施的壮志雄心与突破性实践。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