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理士寿光拉力赛:优异成绩促成百万订单!场面火爆!

2020-06-17 09:20 性质:转载 作者:理士车用电池 来源:理士车用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理士拉力赛的脚步来到山东寿光——“菜篮子之乡"。从上世纪80年代成功研制冬暖式蔬菜大棚以来,以蔬菜产业为核心的寿光农业,跟随改革开放的进程一路壮大...

近日,理士拉力赛的脚步来到山东寿光——“菜篮子之乡"。从上世纪80年代成功研制冬暖式蔬菜大棚以来,以蔬菜产业为核心的寿光农业,跟随改革开放的进程一路壮大,农业蒸蒸日上,对拉人载货、物流运输、出行代步电动三轮车的需求也日益增长。

正值疫情退散,终端市场快速复苏之时,理士用实力彰显理士动力电池“大容量、长寿命、适配各类车型、适应各种气候环境”的产品特色,凭成绩在消费市场形成良好口碑,获得消费者交口称赞,促进理士电池销量。

△赛前合影

夏季炎热,为了确保拉力赛安全顺利的完成,后勤保障人员准备充足的降暑物资,时刻关注骑手的身体状况。考虑到晚上订货会的举行,本次拉力赛赛程仅设定75公里,为了充分展示理士电池强大的适配性及长续航性能,特意选用各类型热门车辆,模拟日常商家拉菜送货的场景。

△赛前准备,在路上

△路线图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