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诺力叉车为华北区某饲料企业提供物流仓储解决方案

2020-06-12 18:03 性质:转载 作者:诺力智能装备 来源:诺力智能装备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期,诺力前移式叉车、电动仓储车以及手动搬运车等多种型号物料搬运设备顺利交付华北区某饲料企业。该企业在使用诺力搬运设备之前,使用的是其他品牌设备,但还...

近期,诺力前移式叉车、电动仓储车以及手动搬运车等多种型号物料搬运设备顺利交付华北区某饲料企业。

该企业在使用诺力搬运设备之前,使用的是其他品牌设备,但还是不能有效解决客户的使用需求,诺力人员在获悉客户需求信息之后,立即上门实地考察客户工况、了解客户痛点,给客户制定了详细的解决方案。同时要求客户至诺力叉车华北体验店现场试驾产品,体验性能。客户在了解了诺力人员提出的解决方案并现场试驾之后,最终选择了诺力产品。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