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央视、新华社报道的这件事,意义很大……

2020-06-09 20:29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集团 来源:天能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5日,天能集团董事长张天任在长三角企业家联盟成立大会上当选为长三角企业家联盟副主席。今天,央视财经频道《第一时间》栏目,播出天能集团董事长张天任畅谈...

6月5日,天能集团董事长张天任在长三角企业家联盟成立大会上当选为长三角企业家联盟副主席。今天,央视财经频道《第一时间》栏目,播出天能集团董事长张天任畅谈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感想感受。

张天任表示,“长三角一体化战略,在资源的整合上,在人才,信息,交通物流等方面给予很多的方便和便利,它使我们长三角的人才流,信息流,资金流能够全部汇聚在一起。一体化战略能够给我们企业在产品市场、研发,特别是在人才,包括产品走向国际化都带来了很多战略性的一些机遇。”  

来源:央视财经频道《第一时间》


新华社、《浙江日报》、《湖州日报》等

主流媒体

也纷纷聚焦报道

新华社

《“两山”理念诞生地 “三色”绘出新图景——浙江湖州高质量发展之路观察

记者 何玲玲 商意盈  王俊禄

6月5日,新华网刊发了《“两山”理念诞生地 “三色”绘出新图景——浙江湖州高质量发展之路观察》一文。报道中,张天任董事长指出,“两山”理念提出的15年来,湖州积极对纺织、铅蓄电池等行业进行整治,成为了重要的绿色能源供应基地。

浙江新闻

《“长三角企业家”眼中的长三角一体化

策划 刘刚 刘乐平    记者 金梁 郑亚丽   设计 张源

6月6日,浙江新闻刊发了《“长三角企业家”眼中的长三角一体化》,多位企业家围绕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张天任董事长指出,一体化要防止产生新的不平衡不充分矛盾。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