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江苏福瑞士电池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徐州市高新区“2019十大创新企业”

2020-05-20 15:21 性质:转载 作者:福瑞士 来源:福瑞士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16日下午,徐州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大会顺利召开,江苏福瑞士电池科技有限公司应邀出席本次大会。会议当中指出要贯彻落实省、市、区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总结去...

5月16日下午,徐州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大会顺利召开,江苏福瑞士电池科技有限公司应邀出席本次大会。会议当中指出要贯彻落实省、市、区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表彰工作先进,动员高新区上下集中精力,攻坚克难,以昂扬的斗志,以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迈向深入、继续走在前列。

▲ 高新区发展大会现场

副市长、铜山区委书记、徐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维峰出席并讲话,区长高建民主持会议。

▲王维峰书记讲话

大会对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江苏福瑞士电池科技有限公司在此次大会中荣获“2019十大创新企业”,福瑞士电池科技技术部总监胡正海作为公司代表上台接受颁奖。

▲左3:福瑞士电池科技技术部总监胡正海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