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直播首秀:探秘永恒力VR模拟器

2020-06-06 08:34 性质:转载 作者:永恒力叉车 来源:永恒力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1日下午2点,《物料搬运机器人直播间》前往上海虹桥商务区的永恒力叉车中国总部,一起探秘VR模拟驾驶器。01永恒力VR模拟器获服务管理奖2019年11月,永恒力荣...

6月1日下午2点,《物料搬运机器人直播间》前往上海虹桥商务区的永恒力叉车中国总部,一起探秘VR模拟驾驶器。

01

永恒力VR模拟器获服务管理奖

2019年11月,永恒力荣获德国消费者协会每年颁发的服务管理奖。

永恒力公司用一个虚拟的叉车驾驶模拟器VR Simulator参赛并获奖。VR模拟器是去年服务方面的最佳创新

在培训课程需求高峰时,如果没有教练或叉车可用,那么驾驶模拟器可以有效地提供操作指导或实际培训。即使在资源和仓库空间有限的情况下,模拟器也可确保进行专业培训。

02

叉车模拟器到底是什么?

叉车模拟器的工作原理与飞行模拟器类似,飞行员会使用它进行练习。

专业的VR软件可在虚拟现实中重现仓库环境,在此环境中,初学者可以学习叉车的功能而不会发生事故的风险。该模拟器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可以根据其规格忠实地复制其仓库。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