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潍柴:全领域出击!

2020-06-05 14:10 性质:转载 作者:潍柴 来源:潍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科学抗疫率先满产超产的潍柴用实力赢得先机进入二季度以来全领域市场订单频传,交付不断守护中国饭碗潍柴WP4.1N农机动力又到麦收时节,在湖北、河南、安徽、山东...

科学抗疫率先满产超产的潍柴

用实力赢得先机

进入二季度以来

全领域市场

订单频传,交付不断

守护中国饭碗

潍柴WP4.1N农机动力

又到麦收时节,在湖北、河南、安徽、山东等地,一台台搭载潍柴WP4.1N农机动力的小麦收割机,在金色麦浪里穿梭驰骋,确保颗粒归仓。潍柴WP4.1N发动机高效可靠,复杂环境适应性强,作业效率高,深受客户青睐,今年以来,销量同比增长146%。

打通物流大动脉

5月底,在青海西宁,一批搭载“潍柴WP13发动机+法士特变速器+汉德车桥”动力总成的陕汽牵引车交付客户。潍柴黄金动力总成以节油高效、可靠耐用等技术优势,成为了青藏线上亮丽的动力名片。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