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尼wow时刻 | 节能环保,这样做…

2020-06-03 10:09 性质:转载 作者:柯尼物料搬运 来源:柯尼物料搬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又一个清晨,科尼工程师小包如约抵达客户现场,为一台28吨叉车做新一轮保养和整车的预防性检查。设备已经运行了3000多个小时,因此,这次的检查需要更加谨慎全面...

又一个清晨,科尼工程师小包如约抵达客户现场,为一台28吨叉车做新一轮保养和整车的预防性检查。设备已经运行了3000多个小时,因此,这次的检查需要更加谨慎全面:检查轮胎,打开箱体,wow!!

所有油管虽然被灰尘包裹着,但表面十分干爽,条理分明,未出现任何故障!设备持续作业3000多小时,正常运行无停机!

该设备在2019年2月份交付,用于钢板、钢材和钢卷的搬运。客户场地多为沙石地面,十分考验设备的耐用性。科尼叉车的优质性能不仅保障了设备的正常使用,而且以更加低能耗的方式为客户节约成本。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