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大爱】慈善一日捐,点滴暖人心

2020-06-02 15:26 性质:转载 作者:宁波如意 来源:宁波如意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近日,如意公司举行“慈善一日捐”捐赠活动,2020年公司及员工累计向县慈善总会捐赠300余万元,员工现场捐赠86271.6元...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近日,如意公司举行“慈善一日捐”捐赠活动,2020年公司及员工累计向县慈善总会捐赠300余万元,员工现场捐赠86271.6元。县长腾安达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县慈善总会会长尤永成代表县慈善总会接受捐赠,副县长沈纾丹向宁波如意颁发防控疫情捐赠证书。

宁波如意名誉董事长储吉旺发言

树知落叶报土恩

如意公司已走过了35的创业历程,35年来,从宁海捐向全国各地乃至全世界,从汶川大地震、玉树灾区、舟曲灾区到2020年疫情,大到消防、教育、医疗,小到困难群众个体等捐助超1.5亿元。慈善不是简单的施与,而是善爱的传承,一直以来如意公司都不遗余力地倡导并践行慈善事业,今年已是第8年开展如意职工集中捐款活动。

公司先后被评为全国劳动模范和谐企业、全国文明单位、全国模范职工之家、中国质量诚信企业等,公司创始人储吉旺也荣获全国慈善最高奖——中华慈善奖。

面对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如意人不忘初心,齐心协力,将社会责任牢牢扛起,再次将爱心传递,第一时间捐赠善款110万元,积极参与支援疫情防控,让我们再一次看到了如意的大爱与担当!

副县长沈纾丹向如意颁发防控疫情捐赠证书

如意公司向县慈善总会捐赠300万元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