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来了,来了!天能精彩集萃看过来~

2020-05-30 20:54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集团 来源:天能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最近天能发生这些新鲜事详情往下翻阅❂【界首公司】5月29日,阜阳市副市长王显义一行到界首公司调研指导生产经营发展等工作,详细了解天能发展现状、经营情况以...

最近

天能发生这些新鲜事

详情往下翻阅

❂【界首公司】5月29日,阜阳市副市长王显义一行到界首公司调研指导生产经营发展等工作,详细了解天能发展现状、经营情况以及项目开展进度。

❂【濮阳公司】 5月28日,濮阳市工业园区召开2020年工会表彰大会,濮阳公司集体和个人获得工人先锋号、全市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巾帼标兵岗、五一劳动奖章等10余项奖项。其中,濮阳公司获评为“2019年度全市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精加工车间被河南省总工会表彰为“河南省工人先锋号”。

❂【台江公司】5月28日,贵州省科技调研组到台江公司座谈,就黔东南州“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进行专题调研。调研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天能产业发展情况。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