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合力叉车喜获2019年度中国工业互联网杰出应用奖、2020中国标杆智能工厂两项荣誉

2020-05-29 14:40 性质:转载 作者:合力党建 来源:合力党建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22日,由e-works主办的主题为“中国制造业如何应对新冠疫情后的新常态”的智能制造领域年度盛会——“2020(第九届)中国智能制造高峰论坛暨第十七届中国智能...

5月22日,由e-works主办的主题为“中国制造业如何应对新冠疫情后的新常态”的智能制造领域年度盛会——“2020(第九届)中国智能制造高峰论坛暨第十七届中国智能制造岁末盘点颁奖典礼”圆满闭幕。安徽叉车集团核心控股子公司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喜获“2019年度中国工业互联网杰出应用奖”。与此同时,本次论坛发布了“2020中国标杆智能工厂”榜单,合力荣登榜单,被评为标杆智能工厂。

合力荣获“2019年度中国工业互联网杰出应用奖”

此次参评项目“合力工业互联网平台,打造工业车辆生态圈”,是适应叉车制造发展需求,探索实现有合力特色的离散型智能制造模式的成功实践。通过叉车车载终端设备,将基于CPS系统的车辆运行情况进行采集、处理、分析、统计,从而实现叉车的监控、调度、管理等功能,体现了工业车辆企业管理的移动可视化、工业车辆产品的车联网化、工业车辆驾驶的无人化三大亮点。

合力荣获“2020中国标杆智能工厂”

“2020中国标杆智能工厂”榜单评选发起者“e-works”是中国智能制造著名研究机构,于2002年4月在国家大力推进制造业信息化的背景下成立,旨在推进智能制造技术在制造企业中的深化应用,帮助制造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此次评选基于e-works智能工厂建设水平评价模型,经大众评审和智造专家多轮遴选,历时数个月。合力最终以优异的综合表现,入选“2020中国标杆智能工厂”。

入选2020年中国标杆智能工厂,是对合力制造实力的肯定。目前,合力正以自动化、网络化、信息化、智能化技术为依托,打造定制化的柔性生产新模式,构建新模式下的企业生态系统。为打造大数据生态,合力在依托工业车辆智能终端T-BOX平台接入的基础之上,打造合力智能车队管理系统。通过工业车辆车载终端设备,结合无线通讯与企业网/互联网,实现工业车辆的智能化。

合力AGV产品助力打造智能工厂

自1992年开启企业信息化征程以来,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始终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借“中国智造2025”的东风,顺应行业发展形势,把握技术发展趋势,实施智能制造,不断提高品牌影响力和国内外市场地位。未来,合力将持续提升在数字化、智能化的建设力度,从智能生产往数字化运营扩展,构建以智能制造、智能产品以及智能服务为基础的“智慧合力”,提供全方位的移动互联网与工业融合的解决方案,打造工业车辆制造服务新标杆!

全球合力

合力叉车主导产品是“合力、HELI”牌系列叉车,在线生产的1700多种型号、512类产品全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的综合性能处于国内、国际先进水平。自1991年起,企业主要经济技术指标连续多年保持国内同行业领军地位。2006年,叉车集团进入世界工业车辆行业10强,2016年位居国际第7位。公司在国内拥有自主营销网络,建立了24个省级营销网络和400多家销售服务网点,拥有完善、健全的服务体系。

以人为本 以精品回报社会

合力以进入世界工业车辆五强为近期目标,立志成为国际一流、基业长青的企业。

百年合力是我们的理念定义,世界五强是我们量化的目标。合力人一步一个脚印,不断拼搏进取,逐渐把企业做大做强。进入新世纪以来,合力进入了一个飞速发展的时期,在2006年成功跻身世界叉车行业十强,并于2016年雄居世界第七。今天我们提出跻身世界叉车行业第一集团,进入世界五强的目标,是对我们辉煌的历史的传承,更是合力人永不停息的脚步!

合力自诞生至今承载着许多人的希望。合力愿景是企业使命的必然要求,是领导对合力的殷切期望,是产业报国的社会责任,是对客户、员工、股东、供应商、社会公众多年来对我们支持的回应,是超越自己跻身世界一流的激励。争取早日进入世界叉车行业五强,将合力品牌打造成国际一流,从而实现百年合力,基业长青。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