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见证高品质电池的诞生!灵璧客户团参观理士安徽工厂!

2020-05-27 10:07 性质:转载 作者:理士车用电池 来源:理士车用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初至今,随着“骑行中国”拉力赛与市场活动的深入推进,理士的高性能产品品质与高质量服务得到越来越多终端门店和消费者的认可,也吸引众多终端客户前往工厂...

4月初至今,随着“骑行中国”拉力赛与市场活动的深入推进,理士的高性能产品品质与高质量服务得到越来越多终端门店和消费者的认可,也吸引众多终端客户前往工厂参观考察。

5月22日,理士安徽淮北工厂再次迎来一批尊贵的客人——来自灵璧的客户代表团。客户代表对理士电池的发展历程,动力电池工厂和锂电池工厂的生产车间、生产线及产品细致考察后,一致点赞:高品质产品更具市场竞争力,企业强大的实力如虎添翼更具保障!纷纷表示不虚此行!

△客户团合影

△工作人员讲解PPT

△观看理士品牌宣传片和动力电池宣传片

作为国内铅酸蓄电池行业领军企业,理士已在国内外建立多个区域性生产基地以及蓄电池研究开发中心。21年来,始终致力创新研发高质量的电池产品,着眼于产品品质,用实力说话,成为行业内市场增长最快,也是退货率最低的公司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