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林德物料搬运业务在捷克共和国不断扩展

2020-05-25 08:40 性质:翻译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VelkéBílovice(捷克共和国)的Linde Material Handling的二手叉车加工厂中,每年要处理2,000台设备。(照片:林德材料处理有限公司)林德物料搬运公司(L...

在VelkéBílovice(捷克共和国)的Linde Material Handling的二手叉车加工厂中,每年要处理2,000台设备。

(照片:林德材料处理有限公司

林德物料搬运公司(Linde Material Handling)在捷克共和国(VelkéBílovice)的二手叉车加工厂于2017年秋季才开张,但每年,在面积为6,700平方米的二手叉车加工厂中,每年要处理2,000台设备,并仍在不断上升中。根据Linde新闻报导,二手设备具有统一的质量标准,并有助于提高可持续性。

二手叉车来自林德自己的长期和短期租赁车队

在捷克共和国(VelkéBílovice)再加工的几乎所有叉车都是从林德(Linde)自己的长期和短期租赁车队的收益中招募的。根据Linde Material Handling的说法,这意味着这些设备在合格的技术人员的“首次叉车寿命”中将得到连续维修,并且具有完整的记录维修历史。根据通知,仅使用林德原厂备件进行维修。

标准化程序

在捷克共和国(VelkéBílovice),二手叉车采用标准化流程进行了后处理。不仅可以维修损坏,而且每辆车都要经过训练有素的专家检查。据林德称,当叉车离开加工中心时,它们符合搬运技术领域中欧洲法规的所有相关安全要求,并获得了“林德批准”的认可印章。

叉车的第二人生

通过翻新使车辆具有“第二次叉车寿命”的事实,这在可持续性方面也具有重要意义。一方面,将大大减少所需的原材料和能源总量。另一方面,后处理厂中的处置和回收符合最高的环境和健康标准。

林德物料搬运公司(Linde Material Handling)的首席销售和服务官Christophe Lautray:“ 林德(Linde)二手叉车对我们的客户而言是一种高质量,高性价比的选择。此外,叉车还可以配备其他功能,例如我们的安全辅助系统。”

“高效源于魅力科技”–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1993年成立于厦门,是林德物料搬运在亚洲的生产,销售、服务及技术研发基地,现有3,500多名员工,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全国224个点。

多年来林德(中国)秉承用科技创造物流高效生产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以用户为导向,根据用户实际应用场景量身打造物超所值的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特别是在新能源、自动化及数字化这些新兴领域,陆续推出了锂电、氢燃料电池,AGV自动搬运机器人,数字化车队管理系统等新技术、新产品,实现“从单点设备到万物互联”、“从产品到硬件+数字化/自动化+应用场景”的转变,为用户提供丰富、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

林德物料搬运系凯傲集团成员,世界叉车和仓储车制造商,也是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在欧洲叉车市场占有重要的份额。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