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解放发动机事业部 【聚焦两会】动力员工的关切是——

2020-05-23 10:16 性质:转载 作者:锡柴 来源:锡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两会进行时2020年全国两会21日在京拉开帷幕。今年是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对于两会,动力员工都有哪些关切...

两会进行时

2020年全国两会21日在京拉开帷幕。

今年是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对于两会,动力员工都有哪些关切呢?

鹿新弟 全国人大代表、大柴工厂高级技师

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大背景下召开的,承载着独特的历史使命,具有特殊的时代意义。

今年的政府报告侧重于经济、民生、六稳六保等问题,都是广大人民群众所关心的,十分务实。

我今年特别关注复工复产后的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民生保障、国企改革等方面,聚焦疫情防控新常态下保就业、保民生等工作。

今年两会时间紧、任务重,我定会完成好会议各项议程,不辜负职工的期待和重托。

党代表 

两会召开,恰逢事业部第十八次党员代表大会举行,在大会间隙,事业部组织党代表观看了两会现场直播。

与会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两会和党代会,都展现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性和优越性。

事业部十七届党委班子坚持创新驱动,带领事业部取得了高质量发展。制定的未来五年的“521”计划,非常鼓舞人心。

他们将牢记初心使命,勇胆自主责任,党员带头,为实现“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目标努力奋斗。

动力青年 

5月21日-22日,事业部团委组织200余名青年骨干在无锡塘南、大豪动力、前瞻院、共轨制造部、大连、长春六地共同观看两会直播。

看了政府工作报告,动力青年纷纷表示,疫情当中挺身而出的青年是他们学习的榜样,作为事业部新一代的青年,要紧跟中国共产党的步伐,敢于挑战,敢于创新,在自己的岗位上创造价值,在自己的领域内实现人生的目标,为发动机自主事业贡献力量。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