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卡尔玛正面吊助力Contargo集团提升可靠性和运营效率

2020-05-22 09:54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 来源:卡尔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尔玛将为行业领先的德国物流运营商Contargo集团提供10台Gloria正面吊。3台正面吊将交付至位于路德维希港和曼海姆的Contargo Rhein-Neckar公司,用于空载和半...

卡尔玛将为行业领先的德国物流运营商Contargo集团提供10台Gloria正面吊。3台正面吊将交付至位于路德维希港和曼海姆的Contargo Rhein-Neckar公司,用于空载和半载集装箱装卸;6台将交付至位于沃斯和斯派尔的Contargo Wörth-Karlsruhe公司;1台将交付至位于古斯塔夫斯堡的Contargo Rhein-Main公司。

来自Contargo Rhein-Main公司的3台设备订单已录入卡哥特科第一季度订单,剩余7台设备订单则录入卡哥特科第二季度订单。所有设备计划于2020年第四季度完成交付。

Contargo是欧洲领先的集装箱陆运物流网络之一,年吞吐量超过200万标箱,公司业务涉及西部港口、德国北海港口和欧洲内陆之间的集装箱运输。

用于空载和半载集装箱装卸的卡尔玛Gloria正面吊,可以安全、精确地装卸所有类型的集装箱和12吨以下的吊装货物。Gloria正面吊能以横向、倾斜45度或纵向90度的角度运输集装箱,使集装箱通过低矮的车间门、港口厂房和其他狭窄的出口,实现端到端运输。

卡尔玛Gloria正面吊是十多年来不断提升运营效率的成果,并已经过全球设备驾驶员、维护人员、生产和码头管理者的测试。此款设备拥有一系列升级功能,驾驶室提供全景视野、直观界面、主动监控功能以及为长时间轮班而设计的舒适座椅,提升驾驶员操作效率。

10台设备都将配备符合欧五排放标准的发动机

Contargo高级技术经理Markus Stengel表示:“长期以来,我们与卡尔玛的合作都非常成功,因此在选择新设备来扩充我们的车队时,卡尔玛是不二之选。我们对卡尔玛现有设备的本地服务支持感到非常满意,期待新设备于12月投入使用。”

卡尔玛德国销售经理Peter Zücker表示:“该订单体现了Contargo对卡尔玛设备和本地支持服务的高度信任,我们的本地支持服务保证设备全天候稳定运行。我们很高兴能够继续助力Contargo保持其作为物流服务领先供应商的地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