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曼尼通矿山十八般兵器之——“油缸机械手”

2020-05-18 14:43 性质:转载 作者:曼尼通中国 来源:曼尼通中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如果一个人掌握各种技艺,本领强大,通常我们形容其为“十八般兵器样样精通” 。当然首先你得是自身武艺过硬,然后再有厉害的武器。曼尼通伸缩臂叉装车便是如此...

如果一个人掌握各种技艺,本领强大,通常我们形容其为“十八般兵器样样精通” 。当然首先你得是自身武艺过硬,然后再有厉害的武器。曼尼通伸缩臂叉装车便是如此。曼尼通伸缩臂叉装车从安全性,稳定性,越野性,高效且环保性等全方面严格设计,保障设备的可靠性和先进性,同时根据客户不同的”应战”需求提供不同的“武器”。

就矿山领域,曼尼通“兵器”就已不下“十八般”。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矿山十八般兵器之——“油缸机械手”。油缸机械手,顾名思义,主要用于油缸搬运和为各类矿山设备(如:矿卡、铲运车等)更换油缸。

上图为为百吨级挖机更换油缸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