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解放发动机事业部 最美劳动者|后浪奔涌!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2020-05-16 09:19 性质:转载 作者:锡柴 来源:锡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事业部大柴工厂有这样两位“准90后”他们十年如一日同机器打着交道凭着扎实的理论和过硬的技能改进生产的难点问题保障设备的高效运转用智慧和汗水为企业创造经...

在事业部大柴工厂

有这样两位“准90后”

他们十年如一日同机器打着交道

凭着扎实的理论和过硬的技能

改进生产的难点问题

保障设备的高效运转

用智慧和汗水为企业创造经济效益

用奋斗的青春诠释着

解放公司“最美劳动者”的榜样力量

郑继有

从职场小白到数控大师

他小小的眼睛闪烁着智慧,脸上总是挂着热诚的微笑,周围的人都亲切地叫他“小眼睛”。他年纪轻轻就脱颖而出,先后荣获辽宁省职工技能大赛加工中心操作工赛事冠军,解放公司“技术能手”、“十大青年工匠”等荣誉。他就是大柴工厂加工车间加工五线加工中心操作工郑继有。

上一页1234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