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斯特进口J4.0-5.5XN6电动平衡重叉车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2020-05-15 16:53 性质:转载 作者:海斯特叉车 来源:海斯特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硬汉”不彰自显,优秀不容有失01关于J4.0-5.5XN6集耐用、可靠、高效、经济于一体。Monotrol单踏板提供简单及轻松的操作;双驱动电机拥有卓越行驶速度的同时可...

“硬汉”不彰自显,优秀不容有失

01

关于J4.0-5.5XN6

集耐用、可靠、高效、经济于一体。Monotrol单踏板提供简单及轻松的操作;双驱动电机拥有卓越行驶速度的同时可快速平稳的变化行驶方向;制动器和传动装置适用于长时间运行和高负荷应用,无需维护且可确保长使用寿命。

支持多领域各行业应用。该车型适用于纸制品、林业、饲料行业、空港物流、食品加工处理行业及涂料化工等行业。

舒适的驾驶体验与值得信赖的安全性。IP54等级外壳防护;搭载Hyster稳定系统;人性化设计驾驶室最大限度减少驾驶员肌肉和关节的疲劳;湿碟式制动器让驾驶员刹车更省力。

支持多领域各行业应用。该车型适用于纸制品、林业、饲料行业、空港物流、食品加工处理行业及涂料化工等行业。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