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巴西叉车公司Paletrans推出数字技术交付应用程序

2020-05-07 10:16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Paletrans设备公司是巴西的一家叉车生产企业,在2019年排名全球叉车制造商20强之列,据Paletrans设备公司表示:我们正在将Paletrans 4.0项目的另一部分全面投入...

Paletrans设备公司巴西的一家叉车生产企业,在2019年排名全球叉车制造商20强之列,据Paletrans设备公司表示:我们正在将Paletrans 4.0项目的另一部分全面投入运营。这是Paletrans公司于2019年开始广泛重组计划的一部分,预期2020年正式启动,启动该项目是为了将Paletrans公司的活动与其客户联系起来。在新冠病毒大流行的情况下,Paletrans 4.0项目将有效完善Paletrans公司的分销网络。

Paletrans 4.0是Paletrans公司基于数字技术交付应用程序的一项研发成果,该应用程序旨在通过数字工具连接Paletrans叉车团队,其技术人员,分销商和客户网络,从而优化维护和技术援助等服务的提供。远程客户服务和零件购买。加强了数字渠道,以提供培训,技术交付,维护管理和车队运营等服务。

“Paletrans 4.0是一个项目,其支柱之一是通过基于人工智能的故障排除算法,使用有关维护和服务的信息,为客户实时提供解决方案。” Paletrans首席执行官Denis Dutra Oliveira解释说。“我们以企业愿景为动力,正在为实现高效沟通做准备,在新冠病毒大流行中,这种策略对于继续以最高的卓越水平继续为客户服务至关重要。”

该高管透露,由于正在加速预期的项目,Paletrans的设备需求有所增长。推动这一需求的最主要因素之一是超市和批发商的需求量上升。

Oliveira强调说:“我们加强了与分销商的数字渠道,并继续执行我们的战略,准备交付产品,以确保满足任何需求,无论是标准产品还是定制产品。”

运营中的2500公斤TE系列电动托盘车

Paletrans在过去的35年里,专注材料处理领域,一直在不断寻求其产品的工艺改进,安全性和卓越性。根据市场需求和工业4.0的理念,在企业的成长过程中重视人才培养,重视团队合作并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同时重视环境保护,Paletrans认为,只有这样才能迈向每个人的美好未来。

35多年来,Paletrans的使命一直是生产卓越的工业车辆。在不断改进流程和项目的过程中创造财富。2019年,Paletrans生产和销售的设备超过60万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