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德国胡比特克斯(HUBTEX)叉车公司的新型电动叉车

2020-05-06 15:35 性质:编译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2020年,Hubtex将展示大量用于处理长货物以及重物和重物的车辆。除了扩展的Phoenix模块化系统外,Hubtex本来准备在LogiMAT内部物流展览会上展示其新款Roxx重型...

在2020年,Hubtex将展示大量用于处理长货物以及重物和重物的车辆。除了扩展的Phoenix模块化系统外,Hubtex本来准备在LogiMAT内部物流展览会上展示其新款Roxx重型紧凑型叉车,但因该展览会因新冠肺炎而被取消,所以纯电动版本也就没有如期的与大家见面了。据胡比特称,Roxx适用于在狭窄空间中处理8到30吨之间的负载。因为与Dimos Maschinenbau合作创造的新颖性比传统的前端装载机短20%,而窄了25%。除不同的转向系统外,桅杆还提供三种版本。

Flux 20-小、窄、快的特性       

Flux系列也有新消息:除了7吨,4吨和3吨型号外,Hubtex还将通过新型电动多路平衡重卡车“ Flux 20”为2吨以下的货物提供更紧凑的车辆。继续。最小的1.74米车架长度和作为标准装备的HX转向系统确保了机动性。驾驶员因此从纵向行进变为横向行进而没有中途停留。新型电动多路平衡重卡车具有48伏驱动力,最高时速可达12 km / h,具有小、窄、快的特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