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职业安全:博世正在研究叉车的碰撞警告功能技术

2020-05-05 08:43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博世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称:目前正在为叉车开发碰撞预警功能。博世中国总部大楼(位于上海)总部位于海尔布隆附近阿布施塔特的博世子公司在LogiMAT 2019上展示了...

博世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称:目前正在为叉车开发碰撞预警功能。

博世中国总部大楼(位于上海)

总部位于海尔布隆附近阿布施塔特的博世子公司在LogiMAT 2019上展示了第一代多摄像头系统,该系统被称为纯视觉助手。最近,当叉车车辆附近有固定或移动物体时,其他功能也警告叉车驾驶员,例如,通过监视器中的颜色标记。该公司最近表示,该公司计划在2021年推出该系统。该系统由四个短距离相机和一个控制单元组成。

三种事故场景的使用案例

碰撞警告包括四个短距离摄像机和一个控制单元。博世已经为三种特别容易发生事故的驾驶场景推导出了警告功能的用例:一方面,在过道和小路上启动或驾驶,另一方面,在存储区域内的交叉路口以及在存储过程中进行操纵。驾驶员不会分散注意力,也不会收到使他烦恼的相关警告。

车道作为虚拟机动辅助

多摄像头系统还可以在驾驶舱显示屏上以3D模型显示您自己车辆的图像,当车辆行驶时,周围环境的监视图像也会移动。车道也可以作为操纵和定位辅助工具显示在显示图像上。放大顶视图还可以使车辆在狭窄的空间内进行更精确的操纵。屏幕显示中,无论是单视图,360°全方位视图,全屏还是分屏,都可以由驾驶员配置,但也可以由车辆制造商指定。

25分钟内调试

该服务提供商承诺,即使使用不同的车辆型号,博世服务技术人员也将在25分钟内将摄像机投入使用。对于此过程,仅需要五个可滚动的便捷标记,一个卷尺和一台装有已安装应用程序工具的服务PC。该工具还提供了用于错误诊断,软件更新和个别设置的选项。

早在2015年,博世集团就预测自动驾驶汽车只需五年就应该能开上高速公路,于是向驾驶辅助系统和高级自动驾驶产品的开发投入更多资金,并由此获得更高的收入。为满足需求,当时聘用了两千名工程师来研究驾驶辅助技术。自动驾驶技术的研发也将有助于博世在叉车安全领域的发展。

博世集团五分之一的员工正在从事研发工作。截至2019年12月31日,博世集团在全球范围内遍布约60个国家的440家分公司和区域性公司共有398150名员工,同比减少了2.9%,其主要原因是包装技术业务的出售。目前,总计约72600名专家正在博世从事研发工作,较上年增加约4000人。在2019年,公司软件开发人员的数量增加超过10%,总计约30000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